viviL

vivilet恋物手札

NO.0049. 睡到自然醒 就有人把早餐送到你面前

what vera likes:

因为在lofter发的第一篇就是游乐园吃到的超级华夫冰激凌夹心饼,然后看到有人留言说有没有不错的做法推荐,我推荐martha stewart的食谱,除了食谱书之外我会参考的就是她网站里提供的食谱,因为是外国的,所以可能在甜度上会稍微需要调整,不过也是因人而异。

华夫饼的面糊一般可以封好后冰箱里冷藏大概一周的时间,不过食用越新鲜味道一定会更好,推荐上班族可以事先晚上花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做好大概两天的量,然后用机子早晨一做,配咖啡或牛奶就是一顿美好的能量早餐。

食材:1 cup 中筋面粉,2 tablespoons糖,1 teaspoon 泡打粉,1/4 teaspoon 盐,1 cup 牛奶,2个蛋,4 tablespoons(半条)无盐黄油,室温融化,枫糖浆或黄油块最后serving用。

做法:1.将华夫饼机子预热,在大碗中混合面粉,糖,泡打粉,盐。2.小碗中将牛奶和鸡蛋混合,倒入第一步的面粉混合中,充分搅拌匀,但千万不要搅拌过度。轻轻与黄油搅匀。 3. 根据华夫机的使用方法,先倒入1/2的面糊在中间部分,不要倒太满,大概2-3分钟,淋上一些枫糖浆或是蜂蜜,重口味的可以配上各种奶油或是巧克力酱。

评论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